2009-07-27 18:41:38 M.

想到就心痛.

 

 

看了那些種種

所有一字一句

都還停留在我腦海裡

或許久而久之就忘了

也或許擦也擦不掉了

氣的是為什麼說的話都一樣

我在意的是什麼在乎的是什麼

還不是就是你嗎?

雖然我們的感情是公開沒錯

但是我看的出來

每次在公共場合你總是躲

要不叫我都跟平常不一樣

我要的不是這些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也有可能你的心也是這麼想

你不知道嗎?

你這樣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倒不如就別公開好了 不是嗎

悶了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一次爆發

不知道是不是怨言

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何必這麼辛苦 我又何必這麼做

還不是因為愛你才這樣

我要的 真的不是這樣

我要的 只是平平凡凡的幸福

你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