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2:12:53傻♥ 湘咩☆═─

『 壽 司』 &『 保 齡 球x 』

今 天 芽 =]

媽 媽 帶 我 跟 大 姊 和 表 姊 ..

跟 鄰 居 一 起 去 家 樂 福 樓 下 吃 {旋轉壽司}

好 好 吃 唷 ~

我 吃 了 五 盤 呢 ^ˇ^ 《魚卵。蝦蝦。代鮑。.....流口水 >ˇ<






吃 完 很 滿 足 之 後 ..

我 們 去 家 樂 福 逛 逛 ..

後 來 就 去 家 樂 福 4 樓 保 齡 球 館 理 玩 *

一 開 始 只 有 玩 裡 面 的 籃 球 機 和 電 動 ..

結 果 越 玩 越 瘋 狂 > 口 <'


就 跟 媽 咪 吵 說 要 玩 保 齡 球 ''

終 於 麻 麻 答 應 剌 = ]

租 了 鞋 鞋 ..

玩 了 五 局 ˇ0ˇ 五 十 幾 次 呢 !!

好 high ^ 0 ^

保 齡 球 實 在 是 超 重 的 =ˇ=\

大 家 一 定 會 認 為 我 一 直 (洗 溝) 對 拔










沒 錯 * >

你 們 猜 對 了 =ˇ=

咘過 ..

我 可 是 有 用 防 洗 溝 了 剌 =] 《所 以 都 咘 會 洗 溝

所 以 打 起 來 特 別 有『 成 就 感 』> ˇ < 悉ㄒ



今 天 呀'' 遇 到 超 多 同 學 的 .. 肆 葛ˇ

不 過 多 不 肆 6 1 8 的 > 口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