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1:55:07傻♥ 湘咩☆═─

幾 米 の 專 屬 *

【地 下 鐵】


我 看 過 地 下 鐵 ...


感 覺 讓 人 很 感 傷 ...

六 點 零 五 分 我 走 進 了 地 下 鐵 ...**
【向左走  向右走】 ^ ^

好 看 ^0^

肆 在 說 明 ...


她住在城市郊區的一棟舊公寓大樓裡,
每次出門,不管去哪裡,總是習慣性的先向左走。

他住在城市郊區的一棟舊公寓大樓裡,
每次出門,不管去哪裡,總是習慣性的先向右走。

【她】不曾遇見【他】..
【月 亮 忘 了】

月 亮 真 的 忘 了 ...!!

忘 了 出 現 了

月 亮 不 在 的 夜 晚 ..

特 別 的 黑 暗 ..
【我夢遊 。 你夢遊】

妳像是荊棘薔薇向我探頭....

幾米是個很好的作者..

讓我十分的喜歡 【幾米】^ ^





【森 林 唱 遊 。】

森林裡的種種..

我 不 清 楚 ..ㄟ

哈哈X D ..
【1.2.3.木頭人】

你 還 動 ...^ˋˊ^

哈哈 ^0^


【我只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幸 運 兒 】...






幾米 =

【布瓜的世界】

=ˇ=
【森 林 裡 的 秘 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