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45:11傻♥ 湘咩☆═─

我的腳...

怎麼辦~

婷妹

也就是我本人的腳腳從很久以前就受傷了...

所以不能跑動跟上下樓梯,

所以得坐電梯

不過每次坐電梯時..

每個老師都要問一下我 為捨坐電梯~ 煩捏!! 而我解釋一次又一次..

我在教室裡都會跑來跑去跟朋友玩...
〈那是因為她們要騷養我或打我 重要時刻當然要逃〉

不過我好朋友好像因為我體育課不跑步 而覺得我懶惰~

如果可以 我寧願選擇 跑步 爬樓梯 我也不要腳一直不好!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 跑步、跳遠 在我腳還沒好之前很多的比賽我都通通放棄了~!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唷~

我的腳因為是內傷所以看不太出來!!

我的朋友也同樣的問題一直問我
~ 而因為朋友問我 我就去問媽媽 媽媽說我還是不可以針對膝蓋做任何運動~.....
我快瘋了~ 我試過爬樓梯~ 不過回家還是一樣的痛...

我朋友看到我跑時又會說 〝明明可以跑,為神麼還做電梯〞

朋友都不相信我了~ 為神麼腳上傷要發生在我身上~

真衰~ 就醬吧!!

臨臨 2008-02-23 19:23:40

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