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2:01:18小馬

關心

河豚聽說你被人弄受傷ㄌ!!! 傷到哪ㄋ!! 有沒有很嚴重.......若是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我能幫你清除你想要清除ㄉ事!!

我也跟你對不起......因為我這最進再上課沒有辦法幫你沒有辦法幫你除裡十在很對不起!!~~

若是有什麼沒有辦法做ㄉ事或是要幫忙ㄉ事.........可以找我幫你解決!!~~

再過星期5我在過去看您ㄉ傷勢如何!! 因為我現在上夜間課沒有辦法去幫你實在很對不起!! 到時要事妳解決不了ㄉ我能幫ㄉ或是我能解決ㄉ可以交給我.....

我會幫你ㄉ........

我在此跟你說對不起20次......沒有幫上你ㄉ忙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