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53:58笨Q"蓁"

對大家說的話.....

大頭偉:
對不起,謝謝你,雖然很捨不得你,
但我不能綁住你,我得讓你去飛~



石頭:
謝謝你呀....
再無聊的聯課培我聊天,
度過那空虛的40min


ALISA:
你什麼時候要唱〈愛〉~
給我聽芽?!
我很期待呦@@


狗汪:
吼!!專輯都還沒給,是怎樣呀?!
哈哈~開玩笑的蠟....


香菇:
你實在很可愛...
不過....
你真的喜歡我呀?!《驚訝中》


阿德:
不要那麼【早】來學校嘛!!
還有...
你的明牌沒缝.....XD


胡糞渣:
希望你對璇要好點....
不要每次都那個死樣子「沒差」「沒差」~
看了我都想打!!
還有...真的是》沒緣啦!!


暴龍:
哈哈!雖然說你很討厭吳和幸子.....
但是....
你該不會是喜歡他們吧?!


達欣迷: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倒垃圾」...
哈~我超感謝你得吶!!
不知道欠你幾份人情了?!
一千年以後還阿!!



阿嬤:
不要在玩「阿嬤傘」了辣~
還有....中餐吃那多要幹麻?!
分我一點啦~




牙齒爆怪a人:
功課那好幹麻阿?!



色伯伯:
我不是48.6kg....
OK?!




小奎奎:
馬桶蓋......
地理考卷1-5答案...?!




游先生:
你得ANNIE好正....
你好『帥』~
哈!!



小雞雞:
你好可愛呦~
沒此都被我『欺負』///
希望新來得37號....
不要欺負你!!




奶茶:
希望你和布丁可以天長地久,
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
而輕易放棄呦~




大可愛:
你........
怎嚜讀書的呀?!
教我一下嘛~




大胖子:
矮肥胖.....
跟我得林志傑差太多啦!!




胖德:
好徒兒,
別再自殘啦~
師傅會很心疼的耶!!



王心*:
妳真是個好人噎>


王*:
我不會恨妳,即使你做了那件事......
反正我不會厭你!!
因為...
我知道我做錯了!!



吳*瑩:
原諒我過去罵你....
因為我不想要有遺憾!!


吳*婷:
你功課也要顧喲!!



阿甄:
好好的在戀下去吧~
別辜負人家對你的愛!!



林*穎:
你人很好.....
功課也好.....
記憶力也超好.....
所以不能忘記我喲!!



阿淳:
你的陳信安/我的林志傑
你的飛人/我的野獸
永遠是戰場上的對手~



洪如*: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本班的某個人....
跟他告白吧!!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雖然他還是會對你很『冷淡』..哈~



璇:
我和你是永遠的best friend!!
是吧?!
我才不會忘記妳!!
考同一所高中唄.....



鮪魚:
我跟你是朋友唄?!



呆毓:
幹麻那樣想?!
你才不是替代品....
你和他本來就是好朋友阿.....


乃禎:
你說的呦....
下次見面,要給我一千個擁抱!!


游玟*:
加油~


幸子:
我還是把你當作朋友.....
你懂嘛?!



霈:
永遠是夫妻~
你不會被我遺忘...
愛死你了~
恩嘛.....



捷咩:
就像你說的呀~
朋友還是朋友.....
好姐妹還是好姐妹.....



潔:
你是我的大親愛!!!
會的.....
會想你的!!



MR.FROG:
你得加油!!
早點追到『某人』,
這樣我才可以放鞭炮慶祝呀~
你說是唄?!
潔....?!哈哈哈~

























★〝軒〞§☆ 2008-01-31 17:11:35

感動~~也還蠻好笑的!!
到那要加油喔~
考上建中(哈哈XD)
OR...北一女....

版主回應
好啦~
我考上武陵給你看,好唄?
你也要加油喔!!
2008-01-31 17:14:52
璇 :) 2008-01-27 16:39:24

恩ˋ

衝向武陵 GO !

版主回應
恩.....
go!!
一起加油唄~
2008-01-31 12:54:49
幸子ˇ 2008-01-25 20:37:43

我懂ˇ

要記得婐欧!

加油@@"

版主回應
恩!!
當然阿.....
當然會記得你們每一個人~
你也要加油阿....
2008-01-31 12: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