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57:08笨Q"蓁"

給呆毓的一封信


我知道我很自私....
也知道我個性很不好相處....
更知道你討厭我.....



但我有時候....
真的是搞不懂你的心態~
搞不懂你到底再想什麼~



老是出爾反爾...



每次..每次...都在哭
當我去安慰你時...
你總是什麼都不說~
讓我有點被潑冷水的感覺.....




每次的每次//
你都以同樣的方法對付我璇&霈....
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
我真的會覺得很煩_
你懂嗎?!





你討厭我_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害我以為.....
你是真心把我當朋友....
每次有心事_
除了璇、霈,就是找你談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討厭....
明明就討厭一個人,
還卻要待在他身邊的那種人_
而你_
卻是一直....一直犯了這個禁忌的人!!



知道了這件事後,
你放心~
我不會再死皮賴臉的纏著你了@@
我會跟你【保持距離】的!!



你說我很自私.....

或許吧~
我是很自私...
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但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才覺得你很自私~
因為你的一句話噎.....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


害得璇....
被逼到想要跟牛糞分手的地步~
害得大家今天搞的天翻地覆!!


璇是不希望他的朋友&他的男朋友處得不好_






你.....不自私嘛?!







哀哀哀哀哀

我真的好悲哀!!
被人討厭了....
還不知道















__ (捷咩) ♥ 2007-12-29 08:04:05

我不討厭你的!!
我一直都很愛你!!

版主回應
呵呵!!
蓁也好愛妳>&quot&quot<
罪正的捷咩!!
真愛你呦~
2007-12-30 19: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