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5:24:32挖靠...

這樣不行...

然後...

冬天到了...

孤單找上門...

寂寞呢...






不請自來...











然後...

這樣的季節...

這裡沒有下雪...

但心裡卻下了...

很厚的一片...

我說那片雪白...

多麼美的風景...





然後...

希望微笑...

到底...


是該問你需要什麼...

還是該問自己能給你些什麼...


我們都知道...

彼此沒那麼偉大...









有時候害怕失去...

所以選擇不去擁有...






得不到的總是最完美的...


不去得到...


就為了完美...




雖然...

人生就像一場戲...


這是人生...

不是戲劇...




並不絕對會有完美的結局...

看你想要怎樣的結局...

劇本...

也許你自己可以寫...










一定的距離...

一定的美感...

也許...





我只是一個裝模作樣的人...











然後...

我知道冬天來了...

乾燥的空氣...

乾掉了心...

我知道...

這樣不行...

上一篇:路過...

下一篇:什麼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