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1:30:09B.D LOVE

兩天一日啊!!!!

成員有 我 老公 瑋瑋 阿淵


8/10 半夜跟朋友殺去"基隆"

去到基隆後~我們4個跑去基隆的"凱悅"唱歌...

唱了6小時...累死了@@"到早上8點多...

唱完歌~就去阿淵媽媽那邊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就先回阿淵家洗澡...準備再出門(厲害吧!!都不用睡的)

然後啊!!我們4個人去剪頭髮....

本來我不想燙的~後來還是燙頭髮...

我們4個人都有燙頭髮...我們在髮廊坐了5小時左右...

我還被裡面的小弟弟~搭訕了一下....嚇死我了@@

從髮廊出來之後...另外3位男士...不想把頭髮用亂@@

我們就用走的去吃漢堡王....@@

之後再跑去阿淵家~那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

我們算累了~~就睡了6小時...在11點多@@

阿淵媽媽有幫我們煮飯...吃完飯...


我們跑去打保齡球....那時快笑死我了@@

瑋瑋超愛跟阿淵打賭的@@"賭四角褲.吊嘎.飲料.襪子等...

但是啊!!那個笨蛋瑋瑋...都輸...會輸還愛賭>"<


打完就2點多~~就跑去大潤發買瑋瑋輸的餅乾飲料@@

之後就回家~玩麻將......玩到早上7點多@@"


我們就跑去睡一下~~睡到12點多@@"


回台北...我們先去五分埔~~在去公館~再去西門町..最後是士林...



逛到我頭昏腦脹~~~~~~快死掉了說@@"



但是還滿好玩的~~可惜我們沒去九份...因為來不及去>"<


我們打算9月再來....這樣...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