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00:21:34Wii Huang

棄守

 



很多時候心裡面總有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洩
在自己心中的迷宮不停的探索想找到出入
每當走過了一個轉角就在那給了一個註記,避免忘記


結果還是很多有很多得不理智念頭衍生

我不知道究竟是自己的心總是急促的想知道結果
或者是想要早點把這些事情給盡早定案

卻好像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瞎忙瞎緊張

可能時間還太早了吧
會嗎?其實我也不這麼想
但是我總是催眠自己再等等再等等再等等
別跟自己過不去別跟自己過不去
這關走了這關走了,所有的一切都會是自己所得到的

誰稀罕這成就感

其實我只是日漸覺得可悲

心裡的理智城幾度都要被棄守了
但我也不再是很多年那個什麼都不思考過就執行的自己

好吧
那我們就等著看吧
反正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這次的主權是在我手上

輪不到你們來說話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協助籌模策劃這些東西
一切都很簡單,不過就都是上網找些資料然後彙整 

但,

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踏出那第一步 

可憐。
或許聽到那些理由的瞬間可能理智已經輪迴九次了

我突然想起了櫻桃小丸子跟姊姊在某一集因為吵架,
結果姐姐冷冷的回應說去問你的佐佐木爺爺吧
我想接下來我也會回說,去問你們的天團吧。

獄鬼不理凡間事
 -----------------------------------------------------
果然心中有苦還是有文字的宣洩是最好的方式 
抱怨是我們人生中最需要的一部分

只是彼此仰賴的方式不盡相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