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55:07豆漿 :D

寶貝們 / / ♥



涵寶貝//♥ 今年我們認識,感情就好到爆炸,我們打過勾勾ˇ要永遠在一起
,現在我要在打一次勾勾,我要永遠愛尼

國王寶貝//♥我們也是今年認識的,我們要很好很好,要在一起相愛,豆漿迫不期待跟國王很好很好喏

油條寶貝//♥從開學第一天到現在,很多事情,不敢面對的都是我,而保護我的都是尼,對尼的話... 是說不完的,我們的話題,因為了解...也從不受傷

奶粉寶貝//♥716 是我們相認的地方 = 口 = 我的新女兒 ,要在一起澳:)),
我們的友情過程還蠻相似的,但是... 尼要堅強 ,我相信事情沒想像中的複雜

櫻桃寶貝//♥我們其實認識好幾年了,但是這次感情比過去好很多,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潘帥寶貝//♥潘帥,我們一起當女生一天 = ˇ = , 呵** 尼是個特別到爆的女孩,等我籃球變好,我才敢跟尼打菈ˊˇˋ

桃子寶貝//♥可愛的尼,不管是否幸福哪時落下,我們都會陪在尼身邊,尼不只有品伃跟油條而已澳: )))

小葵寶貝//♥雖然尼不會來我的報台 = 口 = ,但是... 跟尼打架很好玩,只不過電腦課,不要直接給我按關機鍵菈ˋˊ ,尼很特別,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

ㄚ千寶貝//♥合唱團,我們一直待下去好不好哇` ` , 我很喜歡尼澳 =)

正咩寶貝//♥我很愛尼,謝謝尼都常會安慰我,豆漿超感動的,也是因為很多很多的關西,才讓我如此的想跟尼在一起到永遠。

許仁寶貝//♥我們也很特別,從... 到現在,心情不好,總是有尼這個垃圾桶,謝謝尼澳:))) 因為尼,讓我更成長了=)

黑熊寶貝//♥ 澳:)) 我們認識了久久久,從還好,變到好朋友,尼可以找到很好的幸福

鴨子寶貝//♥正咩,雖然我們的友情變淡了ˊˋ,但是我愛尼的心沒變 ˊˇˋ

學姊,長們 ________ *
香菇寶貝//♥尼對我好好,安慰我好多ˊˇˋ,對尼的感覺... 真的好愛好愛

小砰寶貝//♥尼讓我認識好多好多人,對我來說... 尼是最特別的

橘咩寶貝//♥我們兩個很聰明,我們要在一起玩*

猴子寶貝//♥賊,我抱尼哭的時候,尼都不會拋棄我 ˊˇˋ,我愛尼

神經病//♥ 心情不好,別忘了,我可以聽尼抱怨澳:)))

陳學長//♥ 酷菈菈,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是太熟啊!? 奇怪,對尼有特別的親切感, 哈哈ˇ 別忘了我澳:)))




609//♥ 從認識尼們到現在... 其實我一直都是孤單的那個,或許是心理作用吧! 我想跟尼們說,認識尼們很幸福,但是也讓我懂的了解友情這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