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54:11琪琪

魚《柳》條

某天下午
一點都不奇怪的電話聲
但電話另一頭的女孩
不再是瘋瘋癲癲的叫著我的名
而是默默無奈的喊著我的全名
我有嚇到 一點點
接著她說著 說著與她的故事
像是電視情節般 卻不浪漫
說著說著 
她哭了 我慌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幫她

就這樣在電話的我 
只能聽著她又做了什麼
令人不解的事
只能聽著她又做了什麼
令人氣憤的事
只能感受女孩的無奈
只能感受女孩的默默


我不得不說!!
我知道你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她
我知道你不捨 好不捨好不捨她
我知道你期望 期望有她的未來
我知道你想要 想要她給的幸福
但…
親愛的魚《柳》條














我好心疼壓…

















你不差 妳很好
你應該過的更好的
而不是這樣默默的承受
而不是這樣靜靜的忍耐
罐頭會生氣會惱怒
小3會無奈會默默
我想…
我們都一樣 不捨
就像妳不捨她一樣
妳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
你懂得!!



放手 或許會有更適合你的天空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