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1:25:01♥ 小 安

別再死纏我了!


昨天啊!

我上小即的時候,
就莫名其妙的一堆人加我,
有阿鍾,晴仔,還有很多人,

有一個說她是在我無名看到,
想跟我做朋友,
我心裡就想[作朋友當然是OK呀!]*

可是…
可是…
他真的很煩噎!

跟他又不認識,
然後他就問東問西的,
一下問你幾年級,
之後就說他高3,

然後又問你,
哪間間學校的,
我就說OO
他就說我也是那間畢業的噎!

然後就說,
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真的覺得很OO╳╳噎!

我跟你是很熟逆!
我就說我不想交,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辣?!!

一直問一直問要不要跟你交!
拜託!我沒那麼隨便好不好!!

我只想一個人,
好好過!!!

別跟我談感情,
一切都好談!

我真的有點討厭那個叫OO的噎!
一直死纏,
要死纏到啥時啊?
煩不煩啊你?!

你不煩,
我可覺得很煩!!!
真想跟他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