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0:44:08╔叛逆〃寶寶♂阿斗╗

離開你其實我不見得過的比你快樂....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不見的過的比較好。

我明白自己這樣做的用意,我想讓你好過,不再給妳負擔,你就不用背負那的

大的責任,這樣你會過的比較輕鬆吧...

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為他做想要的,他所需要的,或許付出多了

總有一天會得到自己所期待的....

我很愛你,但我沒有資格擁有妳,我不能位你做什麼,你需要的我不一定做得

到,我可以為你做的別人都會幫你做的好好ㄉ,我有所不能...

我不再奢求什麼,也不再期待你能給我什麼....

所以我願意回到一個人的世界,

我真的很愛你,我對你是如此的真...

我真的可以放棄一切,

但....你需要我嗎.....

是你說要讓我永遠跟著你

是你對我許下承諾

是你...都是你..

為什麼...我一直把這些當做信念...

現在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