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59:47╔叛逆〃寶寶♂阿斗╗

能把心還給我嗎?我還能繼續愛妳嗎?

開始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終於找回那屬於自己的世界,人回來了,心還不知

道在哪呢!!拉不回來的心,找不回自己回家的路,心一直都是你,不明白

為什麼我做到這種地步,多麼的可悲阿。。。。

我對你有很多的愧疚,一直希望你還需要我,一直希望我還能位你做什麼

但是現在又如何,我還要繼續愛妳嗎?你說你很愛我,我還要把這句話當作我

對你的信念嗎 我還要去相信你對伍說的每一句話,一直以來我都是因為你的

話讓我沉迷著,或許有些事只是因為不想傷害我所對我做ㄉ謊言,

這些事情我都知道,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是外人嗎,還是怎樣

我真的想不透,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是多餘ㄉ吧!!

我不要再去想,也不要那累了,我不要在你們之間,我都不要了

我不想再繼續傷害自己。。。。不知道你們還要蠻我多久,還要騙我幾次

我都不想知道。。。或許這些就是你所想要的吧,是我不能給妳的,

我ㄝ沒有話說,我想收回我的心,想請你把我的心還給我,不要讓我活在

憂傷裡。。。我很愛你,我用錯方式。。。真想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