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2:17:39╔叛逆〃寶寶♂阿斗╗

我回來了...感覺真的不同!! 

我回家了...我鼓起勇氣離開了有你的生活...回到屬於自己得世界...

感觸真的不一樣,寶貝你始終是我的寶貝,我很愛你,但我愛你的方式錯誤..

或許這樣做才能讓我怎麼感受到真正的痛...謝謝你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明白 真的明白...你所有用意...就讓我自己好好的檢討..

從今以後我不再給妳負擔..我會給妳你所想要的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需要的..

我真的很愛你,我會改變我自己,讓你重新接受一ㄍ不一樣的我..

或許以後日子會改變,或許以後每天床邊躺的不是你,或許以後....

很多的或許...就讓這些都交給我吧,難過的給我,不好的給我

讓斗兒替妳分擔那一些.....只要能位你做的是我都會很開心的..

寶貝 !!你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沒有斗兒了 !! 

我會尋找我現在所應該享受到的生活。。。

我不會再做抱怨的。。。。

我好愛你。。。。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