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1:01:49[ * ] ﹑憨琪 ω `

★﹑講錯話 .. ?

         ––––– 續集 –––––


跟燕在循環站聊天,,回想到以前很白癡的對話 ...



我:咦 ? 堵南里來樂喇 ˋ 快點喇妳



(( 匆匆忙忙的用好以後,準備要去坐公車樂 ))



燕:妳靠北喔,是八斗子喇,眼睛脫窗喔 ˋ



我:咦 ? 真的是八ㄉ一ㄡˊ子噎 .. 幹 = = 八斗子喇ˋ



燕:哈哈哈哈哈哈 ˋ (( 已經笑到快斷氣樂 ))`



我:笑屁 = =|||











再來 .. 當天的 ˇˇ





我:剛剛的笑話好好笑喔



燕:哈哈哈 ˋ 妳沒聽過嘛 ? 兩個銅板不響 (( 非常認真的說 ))`



我:啥 ? 是兩個巴掌拍不響芭 ? 哈哈哈



燕:對啊 ˋ 哈哈哈



我:咦 ? 不對 = = 明明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 -+



燕:(( 從頭笑到尾 ))`



我:欸,公車來樂喇



上樂公車以後,又開始大笑,



旁邊的可能都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 -+











下樂公車,衝網咖ˋˊ



為樂就是要跟你聊天,結果我們一直互相張來張去的˙ ˙”



浪費樂一堆時間。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