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01:48[ * ] ﹑憨琪 ω `

★﹑笑死我樂 ˋ

媽芽 ˋ 真是笑死我樂 ˋ


和燕鼻要回家樂 ˋ 穿過地下道 ˋ


看到賣鞭炮的 ˋ 突然 ˋ 他說:欸 學妹學妹 ˋ 


你們是明德的齁 ? 來買鞭炮喇 ˋ 我是你們學長 ˋ


我只知道 ˋ 我狂走 ˋ 不鳥他們 - -


之後 ˋ 走到循環站 ˋ 等公車 ˋ 還有一點時間 ˋ


跟燕開始聊天 ˋ 有個男生坐到我們斜前面 ˋ


我開始跟燕一直笑笑笑 ˋ 他看一看他買的光碟就跑走樂 ˋ


可能是被我們嚇走的 xD ˋ 我們就開始亂幻想 ˋ


幻想說 『 欸,先生,你的光碟忘樂拿走噎 ˋ 拿起來看 ˋ


上面寫著 【 AV女優大放送 ˋ 日文發音 中文字幕 無碼大解放 


有當紅的飯島愛以及小澤圓 ˋ 笑死樂我跟燕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