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31:29☆、褐色醬油。〞

5/12

阿呀壓

禮拜5晚上我哥問我要ㄆ要去看蜘蛛人3~~我說好哇好哇~~本來看預告還好= = ㄆ會說很想看!! 但還是跟去ㄌ

之後~~我ㄍㄍ太白目ㄌ 叫我7點起床要看早場 7點耶!!太早ㄌ啪!!難得週休耶!!ˋˊ 我說太早ㄌ 他說會ㄇ~"~ 生氣= = 之後他就說8點起床 我說好啦好啦~"~ 『心中的os 太早ㄌ拉ˋˊ』

之後早上8點了= = 我起床拉!! 我ㄍㄍ卻..........還在睡覺ˋˊ 搞蛇ㄇ阿~~ 之後我就畫完妝 還是很早= = 8點30而已~~我就東摸西摸 摸到9點而已= = 我ㄍ跟我說他要去往咖!!阿勒 家裡不完跑去往咖做啥?? 之後算嘞= = 呆在家也ㄆ是辦法!! 隻後到雞隆9點20 就直接去往咖玩玩玩 完到10點20左右= = 阿勒~~早場過ㄌ 就只好看11點ㄉ 之後11點ㄉ人 恩~~還蠻好ㄉ人媽~"~ 這樣也ㄆ錯~~難後阿~~蜘蛛人他變壞的樣子 還蠻帥ㄉ耶>////<愛上他拉!! 還有他的好朋友 哈利!! 好爵士壓..奇怪之前1.2級都不覺得ㄉ說= = 哈哈 之後看完後就去奶奶家 看看奶奶 然後就回家了!!

這時候貓咪打給我 在這之前我早上去往咖 他密我說看電影不用找喔= = 阿勒~~我怎之拉!! 然後 他問說要ㄆ要去九份!! 我當然說好哇~"~ 於是就在我家等他和信治...等到最後我問他還有誰? 他說 還有我最想看的人= = 就是嚕嚕咪= = ㄆㄆㄆ 是阿~~ 然後終於讓我看到嚕嚕咪的真面目拉=.=
的確跟許冠說的依樣!!ㄏ..ㄏ 去了九份也沒有什麼ㄉ說!! 只是貓咪再我的時候有一小段有飆到 這時...

我就想起了我→老爸← 為什麼勒~~
因為..有次我叫我老爸在我去基隆買東西 他就騎我老ㄍㄉ車在我 那時我ㄍㄍ的車還蠻新的 然後 去完基隆後回家~~ 我爸也開始飆 他跟我說了一具畫



『這台車是新車..偶爾讓他飆一下』

我心中的os →→→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