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48:46☆、褐色醬油。〞

醫生要拔我的牙@@

我要去拔牙拉!!


其實不會很害怕= = 因為ㄆ知道要怎ㄇ拔牙?? 很好其

就平常心去= =

誰知道...我問護士說 會痛ㄇ?? 他給我的答案是 小痛= = 但她的表情!!非常的不尋常=.= 於是我看到她有上拿一ㄍ很大把的東西!! 我說 要麻醉阿@@?? 她說對壓!! 不然會痛死!! 痾= =

   這時候~~~

   我就想到   有人跟我說她去打麻醉  超痛ㄉ= = 

結果!!我就說  打麻醉會痛嗎??  她說  小痛!!  但我看她的臉!!好像在片我的感覺=.=   結果  


醫生問我說 哪一顆牙會痛??我說都不會 醫生就說那就先拔最爛的那一顆!!之後醫生要打下去拉@@

阿娘威!!  不會痛=.=  其實一刺進去小痛!!之後不痛  到了基底層才感覺的到麻醉要正進入我神精裡=.=  打了『4針!!』  只有一具畫





        『送啦!!』

哈哈   之後醫生拿給c  往我蛀牙的地方磚  之後開始拔!! 

ㄝ是只有一具畫形容!!  

   


        『送啦!!』 

拔完牙   手在抖= =   頭有點暈!!  一切都很爽!!

不知道麻醉要退了會ㄆ會痛!!   等退了在告訴大家ㄆ=ˇ=

之後在麻最後沒有退之前  我是大舌頭!!嘴巴必不起來  也張不開= =  整個就很好笑= =  玩遊戲時候口水用吞的都很嘛!!何況是閉起來!!  之後吸口水= =  舌頭不致絕的深出來= =  就很報效!!連我老媽ㄝ笑我ˋˊ  氣氣氣

還有2顆還沒有拔= =   

但因為麻醉的關西!!  我絕ㄉ 我的嘴巴好性感=ˇ=  哈哈>////<  很豐滿
 

上一篇: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