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0:58☆、褐色醬油。〞

給大家的話~


謝謝大家 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謝謝

雖然這18歲ㄆ是說很特別~~ 但是~~我收到最特別ㄉ禮物

我感到很欣慰>"<

謝謝老公>"< 早上升旗ㄉ時候~~送給我ㄉ禮物 我感動到快要飆淚ㄌ拉>"<
屋屋 ㄎ是不能哭 太多人ㄌ>"< 於是在心理默默ㄉ哭泣>"<
好感動拉~~我會好好珍惜ㄉ>"< 感動加感動拉!!

今天ㄉ我~~只能說感動..之前ㄉ就朋友都回來找我聚會ㄌ>"< 開心


剛剛有一ㄍ之前友好一段時間沒有寮ㄉ朋友~~現在密我說 他ㄉ朋友要跟我做朋友~~cc

這ㄆ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最想聯絡ㄉ人 之前打過去ㄉ電話都不通..今天通ㄌ>"< ㄊ來記得我ㄉ生日~~我好感動 但是~~我用暗示ㄉ方法跟他告白..但是有被拒絕ㄌ.. 心涼ㄌ一半..好想哭 但不想讓他知道.. 但我ㄆ會放棄ㄉ>"< 我要加油!! 我會喜歡著大東 就向喜歡你依樣 雖然一ㄍ頭一ㄍ尾..我相信緣分..我很相信 『兩ㄍ人互相ㄆ認識是 但卻互相喜歡 這才叫緣分..』 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總之~~我ㄇ還是ㄎ以連絡 我就很滿足ㄌ
希望我能跟你說 我喜歡你 ㄝ很希望你跟我說 我ㄝ喜歡你>"<

上一篇:今天ㄉ我很不一樣

下一篇:習慣..!!

明樺仔ˇˇ 2007-04-12 22:56:16

噗哈哈ˇˇ
感動咧~"~ 呵呵

昨天搞到快1點才睡
造成本人今天精神嚴重不足 哈哈

不過為了我們家的北鼻醬油
值得拉~
>///<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緣分那位是誰
可是希望你們有緣也又份
你要一直很幸福咧!

ˇˇ QQ

版主回應
真感動>&quot<

你知道嗎!!

從我生日那一天 你給我ㄉ禮物 我都一直放在我書包裡=ˇ= 上課還會拿出來看看勒>&quot<

『這ㄇ久才回你>&quot< 因為我家電腦怪怪的 一直大lag=.= 所以現在才回你嚕@@』

ccc 我想那ㄍ緣分擬因該知道!! 只是你不認識他..   但我要求不多..能和他連絡  我就很滿意了=ˇ=
2007-04-14 20: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