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2:36┌Donuts ω ┐ 默

心疼 。

昨日 ~~ 戴妮妮出去玩玩 。。。

我去學騎機車 ((((  後來要跑去板橋買電池

快到的時候  妮妮  = = 跳車 哇靠 ㄘㄨㄚˋ到

嚇死了我 好死不死 一台機車就這樣撞上去 妮妮叫了一聲 。

天ㄚ 傻眼 騎機車的人還跑掉  ˋˊ  !!

我就看到妮妮下的往別的地方跑 我下車一直叫妮妮  。。 

他看到我就飛撲的回來找我  (((  它驚嚇到 ~~~

重點 他ㄘㄨㄚˋ 青屎   ˊˋ   ~~  摸摸她 安慰她

之後 回家幫牠洗澡  發現他有小受傷 ~~ 整個就是心疼

笨狗 愛跳車 這下知道厲害了吧  好險你沒事 不然我會哭死

最愛髒小孩了 ︿︿  ((  指我們家阿尼ㄟ  =ˇ=


---------------------------------

今日 醒吾報到  哈哈 說了一大串 反正就是  。。

星期一正式開學拉 ((  大家都同一般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