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34:06┌Donuts ω ┐ 默

排骨

最近 一直被笑 = =

都被林士堯先生害的  。。

他那麼瘦  我最近有那麼有肉  !!

都被說 林士堯的早餐都是被我吃掉了  

他都吃不飽 睡不好 穿不暖  ( 屁啦 ˊˋ 我沒有對他那樣

謝照祥都亂講  ˊˋ  !!

其實我對他很好的  呵呵  ~~~ 

我有給她吃 給他睡  給她穿ㄝ  !!!  不要胡說了 

他只不過瘦了點  = =  他是吃不胖 !!

所以不能說 都是我在吃 他沒在吃啦 ˊˋ 他有吃 吃的比我多

外人  可不要相信那嘴砲講的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日  我眼前 目睹了 一場車禍  我嚇到了  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