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8:40┌Donuts ω ┐ 默

逛了一條兩條街

今天是學科考試拉 ( 飲調囉  。。。

聽說  我考的很順利麻   哈哈   不費我昨天努力看書


淚水的滑落了下來呢   顆顆 

後來 就跟堯看他們班的男生去逛街拉  。。

逛哪條街  逛五分普街 但 逛來逛去 就是看不到我喜歡的

= = 說便宜 。。 還好麻  !!! 便宜的都是不能看的

後來逛到一家  有看到喜歡的  再猶豫要買黑色或紫色 。。。

單穿就要買紫色 搭衣服 就要買黑色  = =

真的很猶豫不覺說  所以 我決定兩件都買啦  哈哈哈

聽說好像不便宜吼   ˊˋ   又敗家 

後來也沒什麼了 我們就跑到士林 本來是要看褲子  。


蛋都沒喜歡的  就跑到麥克小乖看了一下  =  = 也沒庫子

就決定買2件裙子拉  沒注意大小  = = 想說應該可以穿

哇靠  我只能說  是我變胖了  哈哈哈  !!


有點給他緊  沒關西  但S我還是征服她拉 我穿的下她 。。

一個夏天 就花了那麼多錢 那下個冬天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