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22:56┌Donuts ω ┐ 默

餐福檢定

哇靠哇靠 ...

今天要考檢定了ㄝ  嚇死我的毛

我睡的很安穩 5點多ㄚ包打給我 說我跟他的褲子好像拿錯了

我: 那你穿的下嗎 他:我可以ㄚ ㄚ你勒 我:應該可以吧

要到學校時 突然想到忘了帶身分證 堯又把我帶回家拿 =  =

真是  SORRY  最愛你了啦  ︿︿

去學校 才發現 不是我拿錯庫子 是瞎子 跟阿包的褲子對換啦

科科 。。  後來到海專考試拉  !!

恩  小緊張 房務部 我最後一個抽 ( 有抽根沒抽還不是一樣 )

坐雙人的 ( 還好我在學校都做雙人的 ) 有點不順利囉 !

評審狂畫點 ( 哇靠 我欠你的喔 ㄧㄟ一" )

餐廳的時候 ( 恩 超順 全部都做完 整個就很爽 )

為什麼會爽呢  ??  因為評審獎了一句話 讓我非常的爽

他問我說 : 你是技藝選手嗎 ?  我 : 不是ㄝ

哈哈  聽到這句話爽翻了 ~~ 

( 祈禱  堯星期日 能夠順利 ˊˋ 拜託拜託 。。

觀音禡會保佑你  !!!  所以  忍痛也要做完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