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7:29:40┌Donuts ω ┐ 默

笑我

今天 .. 大排球 拍照 !!

放學 。 包要給猴一個驚喜 所以故意讓她生氣 讓她哭

真的哭了  = =  好可憐  !! 我家阿堯都不會

後來 他來了  我們講了什麼我忘了  。。

後來 她好像說 我不可能一個人回家類似的話 !!

( 因為我都是給他載來的 我悠悠卡也放再加 我身上連一塊都沒有 )

我就生氣的說 !!

你以為我不敢喔 。。 我就拎著書包 拿著手機 !!

走出去  哈哈  = =  ( 白目 )

堯以為我在開玩笑 原來我是真的  。。  他似乎又點嚇到

我走我的  他打他的手機 ( 打給我 ) 我沒接  。。

我繼續走 !! 走到萊爾富 。 我接電話了 

我:幹麻 堯:你在哪 我:我自己走回家 堯:你在哪裡 。。

我就跟他說了 我在萊爾富 他很快的就過來了   。。。

很緊張  很害怕  ˊˋ  很可愛  ︿︿

後來  他還是要把我載回家  。。。

乖乖  !!  跟你開玩笑的  ~~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跟我開玩笑   ˊˋ  !!  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