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0:07:38阿慈

殭屍很忙

咻蹦蹦槍聲四起~殭屍在旁邊呻吟~
沒想到一不注意~竟然變成了蘿莉~
所以我非常生氣~我直接開潛行~接下來直接殭屍WIN~

我雖然是個殭屍~但是我不抓人類~
為什麼不抓人類~因為會浪費體力~
很多人不長眼睛~囂張都靠MG~換成小刀就全酸囉去~咿哈~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投胎~每天殺殭人類都累了~殭屍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時間不多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人類呼喚我~莎拉需要我~殭屍很忙的~~

GYㄟ你走去叨位~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買基因~因為我跳不上去~
步槍都拿小卡賓~因為可以裝消音~
我有顆善良的心~都不愛扣板機~
喔~需要時~子彈射不出去~

殭屍它沒長眼睛~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我盡量不撿補給~
殭屍先來杯台啤~要逃命前請你~
隨隨便便~我怎麼打都贏~咿哈~~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投胎~每天殺殭人類都累了~殭屍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時間不多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人類呼喚我~莎拉需要我~殭屍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投胎~每天殺殭人類都累了~殭屍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時間不多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人類呼喚我~莎拉需要我~殭屍很忙的~~~~

 

 

是CSO的殭屍模式

轉:台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