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0:36:06阿慈

籃球火改編 蘇波麵

籃球火-陽春麵

靠腰<這首歌真的一開始是講這句,如果有不雅我馬上刪掉..>
.你怎不賣麵 你怎麼再把妹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地位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開新店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差別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店長上班歡迎歡迎饕客
店員留下來擦乾碗盤
money都在我的我的身邊
廚餘記得要清理理理乾淨
老闆沒空給你給你薪水
不服氣 你就乖乖乖乖閃邊
管你賄賂還是叫你爸磕頭
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幫我洗洗洗洗抹布
做麵靠的是好吃不是名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生氣
如果想再一碗隨時都可以
不過要在準備準備100元才可以
你怎不賣麵 你怎麼再把妹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地位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開新店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差別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垃圾那裡有人想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知道 自己不是丁丁
垃圾怎麼寫個丁都寫不下去
阿 忘記妳成績太爛還差點退學
老闆其實也需要一點友情
這麼快 你店長就傳給我簡訊
他說他不想理你這個沒用丁丁
最後他還加了一句恩喔喔恨妳
做麵靠的是好吃不是名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生氣
如果想再一碗隨時都可以
不過要在準備準備100元才可以
你怎不賣麵 你怎麼再把妹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地位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開新店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何你的差別
ya 我賣陽春麵
ya 我賣牛肉麵
ya 我賣海鮮麵
ya 你賣滷味

你可以邊聽原版,邊唱↑面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