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8:37:19♀湘ㄦ♂

傻瓜 (經過本人同意)

妳為甚麼那麼笨 他不要妳的真心
難道我就不是人 我離妳那麼的近
我是為你而生存 妳卻要為他傷心
求求妳能夠相信 我會為了妳而拼

拜託妳別再當傻瓜 他不再是妳的他
妳淚滴的聲音我都有聽到
妳就別再掙扎 妳就放棄他

求求妳別再當傻瓜 我才是那愛妳的人
妳的哭聲傳入到我的內心
想像妳是朵花 我當妳的花盆 把妳放在我的內心

我一直都在問妳話 但是妳都在裝傻
我能不能當那個他 希望妳可以說能
妳說不會再有悲傷 不會再有心情差
這些全部所有都是 我很想聽的回答

拜託妳別再當傻瓜 他不再是妳的他
妳淚滴的聲音我都有聽到
妳就別再掙扎 妳就放棄他

求求妳別再當傻瓜 我才是那愛妳的人
妳的哭聲傳入到我的內心
想像妳是朵花 我當妳的花盆 把妳放在我的內心

我會好好呵護妳 不會像他給妳一樣的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