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07:48=大笨香=

~ 大 雨 ~

又是一場 突如其來的大雨
看著雨中的人們 雨傘中的畫面
有些情意綿綿 那些雙雙對對
不自覺那羨幕的雙眼 內心又再悄悄作祟


我說我討厭下雨天 那酸酸的畫面
留下的夢已破碎 令我放棄了一切
我真的討厭下雨天 那淋溼的雙眼
留下的淚與雨水 讓我不願去面對



又是一場 狂風雷陣的大雨
想像走往熟悉的路 轉彎的街頭
有點懷念的感覺 一直都在腦內
想不到街景的一邊 又讓我想到從前
甜蜜畫面


我真的討厭下雨天 那苦痛的頭源
剩下從前的畫面 傷心又重覆一遍
我想我討厭下雨天 那記憶的瞬間
一句簡單的誓言 成為一生中
難忘的 句點


我想我不單純只是討厭雨天 只是不願再想起
那又酸又痛的刺激.....






上一篇:~是個失敗者,沒有任何ㄉ理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