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8:43:33─═☆北鼻★╮

竟然不聽我說 那我也不跟你們多說

很好笑   每次在罵我之前都沒聽我解釋    又說我沒跟你們說

你們都說我不說你們怎麼知道   那我問你們   你們肯聽我怎麼可能不說 

如果家人不可靠   那我說出來只會讓自己更慘   那我幹麻自討苦吃?!

我都幾歲了   好好跟我說  我不可能不理你們   甚至不會去說謊 

更重要的事   我改善了   可是被罵的機率卻增加   這樣對我公平嗎?

自己的家人都不幫了   那我當然會跑的遠遠的   至少我得到我該有的尊重不是嗎?

住在人家家裡沒錯   可是至少把我當人看吧    我又不是狗   沒個性  被罵也不會有反應  !

就算我不回  聽到心情也會不好啊   !   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