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8:10:26─═☆北鼻★╮

害怕的想放棄 [[ 茫然 ]]

 

 

快開學了     我卻不知道在怕什麼   跟一個白痴一樣    離開學校太久    我竟然怕的想放棄讀書了 

明明知道要是放棄這次的機會   就不知道還能不能在回到學校唸書 

我還是很茫然   回到學校   到底是好還是壞    想到老公會擔心    我有點動搖

本來想繼續唸書  的想法很堅定   可是現在呢    如果進了學校   讀了書   卻失去原本有的一切

那我還有多餘的勇氣讀到畢業畢業嗎    

放棄又會比較好嗎    要是老公能支持我    回到學校唸書   那我會不會比較放心   也不用擔心會失去什麼

好希望老公可以幫我加油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害怕回學校了   !

你的擔心   你的顧慮   我都放在心上    就是因為著樣   我想打退堂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