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5:23:52─═☆北鼻★╮

瞬間 [[ 生氣的你 不像我老公 ]]

       <<<<    我家小白目   

 

 
今天一直很不順   老公很累很想睡   下大雨   回家的路上   是我的疏忽    讓雨衣   捲到機車下面

老公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也有錯    車車對你來說是你的命   它要是壞了   你會很難過對吧

你大發脾氣   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很急    你的手手打到門一定很痛吧

回到家   我想可以一起想辦法    但要老公冷靜下來才行    老公並沒有  

你一進家門   我知道你想讓媽媽了解狀況    可是態度不對     我想阻止   我知道來不及

你跟媽媽吵起來   我該怎麼辦    安撫你   還是   先跟媽媽道歉  

回到房間   我想先安撫會比較好   你甩開我的手    你生氣的時   都會希望   我不要碰你   不要跟你說話    你不知道   我只是想待在你身邊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以後可以不要在甩開我    讓我陪在你身邊嘛

老公你生氣的時候不像我老公   你說過任性  不理智   是小孩子的作風   你今天就像是個孩子

如果我們要一起面對以後 未來   你就不能永遠都用這種態度去面對突然的意外不是嗎

意外是隨時會發生的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    只能小心一點  

我該說的我說   我知道你的心情   可是我不能讓你一直都那麼小孩子阿

因為你我老公   以後的路還很長   一個人要成長   就是要磨練   你自己很清楚

我也還在成長   這些都只是過程   學會一次教訓   我們就成長一些 

老公你真的懂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