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5:52:15↘Ki〃薯條∥

∮耍心G



怎麼就是有一堆人愛耍心G



你辣


你辣



我就是在說你們辣



張xx


陳xx


顧xx


石xx


于xx




我討厭回家



因為有你們的心G



誰的話可以值得我相信


誰值得信任





真的是太可笑惹


我!!!



討厭你們


討厭回家


討厭一切的一切


才剛說完話


馬上就打給她一一"


前一刻還說的多好聽啊


不是要下定決心


不是決定好結束


對辣


我就是沒資格管你辣



你跟她也沒交押



放棄啥


你有交喔一一"


放棄勒


說的那麼好聽



結束一一"


下一秒電話馬上通辣


束你媽辣


有夠G芭的!










上一篇:∮我們的紀念

下一篇:∮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