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2:45:07↘Ki〃薯條∥

∮生病



好痛押 > " <



你是一個濫護士



碼嘟勒



給我打6針



很痛ㄝ




吊完點滴後整個右手腫到一個舖行




關心我關心我




你們只會說關心我




在我真的住院惹誰會來關心我



騙人 你們都是騙子




好痛噢 ˊˋ



親愛的說



舖顧好我揪慘ㄖ!



現在什麼東西都舖能吃




可以吃的我又吃舖下



舖想吃!!



好痛噢 >O<"




突然好想好想你



住院時第一個想到的




居然會是你



呵呵!!



或許




我是痛到無知




還是我發燒燒到頭壞惹




居然會想到你 = ="




ㄞ˙˙˙




又痛又累的 ˊˋ




好想"你"陪在我身邊




但是 這是舖可能的吧!!






!!!!!!!










上一篇:∮經過那麼久之後

下一篇:∮五分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