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2:48:42↘Ki〃薯條∥

陌生

好想親口問你!問問你文章是打給誰的!

可是我問不出口!我怕不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可是不問!卻只能自己偷偷流淚!

好多好多事想跟你說!

因為你的一句話!

不會再打了!!!!

這個打擊好大好大好大!!!!!

我該不該問你?

我該問嗎?

會不會只是我想太多了?

好多好多屬於我的話

好多好多屬於我的事

好多好多屬於我的你

如今現在已不屬於我

我憑什麼過問?

沒身份!沒藉口!

無法過問你的事!

想打ㄝ不敢打給你!

那天打給你本來想跟你說說話!

卻感覺我們之間好像不再有那麼多話題了!

是從何時開始我們變的如此陌生?

一切的一切全都回到原點!

如果能回到原點還是最好!

現在˙˙˙行嗎?




上一篇:ㄏㄡˇ

下一篇:醉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