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39:09↘Ki〃薯條∥

掏~趙

今 天 我 掏 掏 趙 出 乃 高 雄 ˙˙˙ 

ㄛ 買 尬 ~~座 噗 噗 座 到 哇 a ㄎㄚˇ ㄘㄥ 開 花 

回 想  溫 阿 爸a 臉 色 ” 安 娘 為 ”

令 我 怕 怕 =O= 

可 是 我 已 經 1 8 歲 ㄌ 捏 

還 要 把 我 天 天 關 在 家 喔 ?

歹 勢 我 辦 ㄆ 到 ˋˊ 大 家 都 可 以 出 ㄑˋ 為 什 ㄇ

我 就 ㄆ 可 以 ˋˊ ㄞ 唷 ~~ 好 想 要 搬 出 ㄑˋ 住

BUT!!陶 ㄆ 過 他 ㄉ 手 掌 =.= ㄞ 唷 ~~ 什 ㄇ 

時 候 才 可 以 搬 出 乃 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