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1:01:00

天理何在















來報報近況吧
年紀越長打文章FU越沒
不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嗎



是的
從五月中開始就不順了 = =
不是 走路飛快可以撞到椅子 瞬間腫黑青
ㄧ直到現在 還是舊傷痛 是好不了的意思嗎  (硍)

在來就是
最近腳也不知道勒啥回
腫起來消了 旁邊又可以癢 ㄧ直往外擴 (矽啥小)
看了醫生 吃了又給我過敏  (哭腰勒)
過敏成這樣 是想要嚇死誰

昨日去看別間 感覺有進展了
至少下巴耳朵下都有改善
身上+手腳還在努力中
忽然覺得還是熟醫生熟醫院 了解我
只是費用貴了點
護士說 不可以曬太陽喔  最好吹冷氣



哈哈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吹冷氣感覺都有比較好
天氣熱了 感覺狀況不好 = =




重點是
好事總輪不到我
壞事倒是都有我  (( 這樣公平膩?








上一篇:希望可以快點

下一篇: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