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25:44幸福在於你

回母校IN江翠

PIC~那ㄍ正咩女孩就是我班導ㄋ!↑

呵呵!~

今天是翠中校慶!~

我早上9點多就起來ㄌ

10中出發!~

去朋友家!~

等他~!

就出發往翠中ㄌ

一到翠中!~

馬上找尋沈媽ㄉ蹤影

原來他在操場阿

PIC~!籃球場自戀中!~↑

因為沈媽很忙

所以就跟朋友

在籃球場逛逛

恩!~操場還是籃球場ㄌ!~

依然沒變

PIC!~綜合大樓2樓廁所之境↑

去完操場!~

又去ㄌ綜合大樓!~

黑!~有點整體看來沒變

但裡面有點變

變ㄌ什ㄇㄋ?!

教室不一樣而已

PIC操場!~學妹們在跑步↑

去完綜大我ㄇ又回操場

等沈媽

順便看大隊接力

黑!~真ㄉ沒跑不ㄌ

看ㄌ就很想跑蔫!~



PIC!~我班級↑

恩嗯嗯!~

等大隊接力結束後

我就去體育組找沈媽!?~

他ㄉ就傷復發ㄌ!~= =

看ㄌ就好痛= =

有點心疼沈媽ㄋ= =

嗯嗯!~沈媽!~不可以站太久啦

真是ㄉ = =

之後因為沈媽很忙

所以我ㄇ就先走ㄌ

沒跟ㄊ聊什ㄇ= =

朋友說想回去以前ㄉ般看看

恩!~真懷念!~

每一ㄍㄉ回憶!~

深深繞印在腦海裡

以前!~真好~

PIC江翠校門口!~有點不一樣唷!~↑

恩!~拍完照之後!~

我ㄇ就出校門ㄌ

在校門拍張照

做紀念ㄅ!~

嘻嘻!~

因為以後可能沒機會回去ㄌ!~

>”<

忙碌ㄉ一群人
以前教室樓下ㄉ停車場
PIC翠中校門口!~↑

嘿嘿!~變ㄌ變ㄌ

以後!~沒機會再回去ㄌㄅ ==

不過我會未ㄌ沈媽!~

翹課ㄉ!~

ㄏ哈!~還要把你帶上來給沈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