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32:14唐老鴨

從開始到現在

一開始我對你印象也沒很深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三班有個轉學生叫沈昱廷說陳冠希很醜
然後我也沒什麼感覺 而且名子很像女生
我只是覺得陳冠希很帥啊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他
然後有天家政課猴子就跟我說 庭庭被一個三班轉來那個男生打
我就說怎麼可能叫什麼名子 男生打女生耶?
他說沈昱廷 我就覺得奇怪 他不是女生嗎?
然後下課我就跑去問庭庭 問他是哪個
她說他哪有打我 就是說陳冠希很醜的那個啊(就指給我看)
我就說 還蠻好看的耶 :”) 只是看起來很冷酷 (留下好印象)
之後有天我遇到阿寶 我就問他說你們班叫沈昱廷的那個蠻可愛的白白的
阿寶說 他剛好要我幫他找女友 我要跟他說你說他可愛
然後之後我們就因為阿寶認識了
一開始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啊 你超級害羞的
你留給我電話 我也寫了一封心型信給你 裡面只有即時通和手機
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打給你的時候你的來電是用祈禱 那時候我很喜歡這首歌
在一起那天是12/26 聖誕節的隔一天
你還說要補我聖誕節禮物 就給我金莎
剛在一起的時候你常常送早餐給我
一開始也是有牽牽小手 然後抱抱
跨年那天我們去台北101 有庭庭小魚香香我妹我和你
然後那時候也只在一起五六天就一起去跨年了
還騙嘉喜她們說我生病 想到這個抱歉啦你們 :)
然後我們還有在台北遇到阿瓦
也有去看跨年演唱會 但實在是太多人了又很熱
後來我們就到101走一走 之後去地下麥當當買東西
買完就在101外面的桌子坐還玩國王遊戲 那時候玩的很淺 就牽手而已
我還問我妹妹說香香帥還是你 我妹說是你 :”)
然後你還幫我妹妹拿外套 那時候就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後來我們在倒數看煙火 還用我那長長粉紅色的圍巾我們兩個圍在一起
那時候快要倒數我們全部的人都在想新年新希望
小魚的好像很好笑但是我忘了 我有個願望和你的一樣也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放煙火那時 我在你耳邊對你說 我好愛你 :”) SWEET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時...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 路不是車開的是人走的
超級多人連捷運也不能做 整個塞滿
後來等超久就坐客運到車站忘了是哪個 在坐到台北
然後你以為沒車 結果那天是24hr 就在台北車站樓梯上的暗角落睡到早上
到了七點才回到家 睡了三個小時又去練舞
我還記得我送過你直徑十一公分的大棒棒糖 你吃不完 我們還一起吃
後來在一起二十二天我們分手了 1/18
我們各自交新的 最後我們又合好 3/16 晚上八點三十七
那時合好 我真的改很多到了最後個性又變得不好
然後分分合合很多次 也一起度過很多事 一起偷偷摸摸約會
然後很多.... 你辦生日那天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阿嬤 很漂亮:)
你阿嬤也對我很好 有時候也會去你家玩
然後生日那天 我拿手機我們一起拍照 結果你偷親我的臉
然後我們很好笑 那天是3/19
我們說要去淡水愚人碼頭
我們說要去美麗華摩天倫
我們說要結婚
或許現在不可能實現

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我們常鬧分手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說這些或許來不及
或許我們不可能在合好
但是....

我真的很任性 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