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31:51笨笨很愛賊咩★

ღ × 給 我 ㄝ 葆 × ღ

   ↑ 很 笨 搭 自 己 ღ








   寶 貝 ღ







       我 知 道 ღ







      我 自 己 很 笨 ღ







 倪 明 明 已 經 生 氣 喏 ღ







        還 在 說 ღ







      我 不 肆 很 關 心 ㄊ 悶 ღ







        只 肆 ღ







     問 問 倪 揪 生 氣 ღ







        噢  ‵ ღ







      倪 搭 意 思 肆 說 ღ







    我 連 關 心 別 人 都 不 可 以 囉 ღ







    嘿 拉 ღ







    如 果 倪 覺 抖 ღ







     我 比 較 關 心 別 人 ღ






 
         隨 便 倪 芭 ღ







        反 正 ღ







   難 過 倪 也 抗 佈 道 ღ







身 體 很 不 舒 服 ღ







   肝 很 痛 心 臟 也 很 痛 ღ







     死 喏 揪 好 ღ







    倪 或 許 會 比 較 快 樂 芭 ღ







   不 可 以 不 吃 飯 ღ







     那 不 肆 倪 做 搭 肆 ღ







      而 肆 我 要 做 搭 肆 ღ







        我 要 消 失 一 兩 天 ღ







        倪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ღ







      幾 天 後 見 ღ







      我 知 道 自 己 很 恐 怖 ღ







     每 次 只 會 做 這 些 肆 ღ







      不 過 ღ







      這 揪 ˋ 肆 我 ღ







         先 走 喏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