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12:50【丁丁※人才】

台北桃園行之冷死人不償命



2/1號  早上  天氣晴

好一個風光明媚 和風徐徐 陣陣吹來 滿陣的狗屎味[飼料用寶路的!]

好了! 老媽以他最快的速度慢吞吞的走出房門 拖著她那蹣跚的腳步

像我逼近

叫我過去 我想說 這年頭了  應該不會再把我抱起來左親親右摟摟吧!

是的  以他如此老練  又經歷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的腦袋!!

應該可以清楚的了解到 該出發了!

這時!  說時遲那時快 我想對他說出發之時

他先發制人 吼! 那種壓迫力有如排山倒海 阿扁下台 英九跌倒

廷輝數學 麗玲英文一般的震天!!

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使我在他面前汗顏的脫下褲子。。。

[我兒呀!你的褲子穿反了呀!]

購震撼吧!!

接下來  開始了7個小時不眠不羞不吃不喝不躺不站的痔瘡成長之旅

頭一個小時  老媽很爭氣的開到了高雄那附近!!

接下來  每一個休息站  老媽都會下去吃喝拉撒睡一下!

觀賞一下正咩  歐!不是不是  是風土民情!

接下來!

天南地北凸透透!!

到了桃園

老媽到站不停!!  為了是什麼?

他一路衝上了高速公路  以時速120的速度

開著車齡15年的老車[老車真可憐]

飆到了台北  還沒到!!

結果到了林口長庚!!

為了看我那前天在田裡不小心用力過度

導致左半邊血管爆裂的阿公

他還是如此慈祥  溫文儒雅  風度翩翩的

躺在床上!!

我希望他能夠好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我這一天以來的總結!

睽違了6個月的報台

今日再次新增!!

寒假的北部真是有夠104的冷!!

PS.愛美請別怕流鼻水!

桃園街頭  溫度  7  正咩穿著  性感小短褲!!

祝大家新年快樂ˊˇ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