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1:28:14滿天星

瓶頸 ♥◦ °




這次

又考最後一名

而且平均跟倒數第二名差好多好多

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雖然這次花了比之前段考更久的時間

我每一次都沒盡力

所以也不想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什麼我下次會好好努力啦

這次考不好很粗心阿

考好爛我好難過哦

下次一定要考好之類的啦

這些我說不出口

如果我沒做到怎麼辦??

如果我又食言了怎麼辦

或許我能做到

只是現在

似乎還有好多東西

我沒辦法完完全全的放開

讀書需要心無旁騖

讀書需要花時間

把除了吃飯跟洗澡睡覺以外的時間

全部都給讀書這件事情上

不然就是只能多抽一兩個小時看個電視

如果要做其他娛樂的事

也需要在這一兩個小時之內做完

其它都要給讀書

可是我辦不到阿

我一直在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一直在找理由

不去做其它我想做的事

我想看電視

我想玩電腦

我想跳舞

我想跟朋友出去玩

跳舞是最花時間的吧

可是我很愛阿

雖然很累

可是練到最後就是自己的了

我不想放棄跳舞

有好多好看的電視

坐在沙發上就很不想起來

網路很吸引我

即時通 MSN 好重要

我想跟朋友知心

甚至是他

我想跟他們聊天

想增進感情

然而這樣就會捨棄自己讀書的時間

我會想阿

該做什麼我都知道阿

自己生活的自制力很差很差吧

我知道這樣對自己非常不負責任

只想做自已的事情卻不顧自己的前途未來

眼睜睜看著很礙眼的那群
 
一個一個在進步在往上爬
 
然後自己卻一點長進也沒有
 
不看書是我活該.....
 
小 P 說因為我害她成績也掉下來了
 
我當然知道她是在唬爛的
 
只是我也很怕自己拖累她
 
如果我是旁觀者
 
我會說
 
"那妳就要趕快振作起來阿"
 
我當然知道
 
可是看到電視電腦
 
開了 MP3 聽到音樂
 
什麼東西都忘光光了
 
這篇我想打的不負責任
 
讀書沒那麼難對吧
 
為何我就是不好好讀
 
一下曾經有衝上來過
 
一口氣衝了十幾名
 
那股動力呢??
 
在哪??
 
現在怎麼沒有這種感覺了
 
唉.....
 
第二次段考要加油阿
 
不想再因為你
 
又讓我無法集中思緒
 
專心一致的讀書
 
偏偏看到你我又想到了之前
 
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用什麼方式跟你打招呼
 
能不能有哪一天
 
老天爺爺幫助我
 
然後在一個湊巧的機會
 
只有你我
 
這樣或許我會有勇氣一點吧!!!
 
現在看到你上線
 
不會再一直去主動密你了
 
你有女朋友
 
我知道
 
只是不清楚是誰
 
別的學校
 
那是她嗎?!!
 
恭喜妳找到你的幸福了
 
小 P 好壞哦
 
希望他們快分手
 
想要讓我有機會的意思這樣
 
妳能這麼挺我我很開心了啦
 
他很專情
 
要分手應該還要再很久以後吧
 
呵呵
 
我現在好累
 
不想打了
 
最近要開始減肥
 
加油!!!
 
考試也加油
 
讀書更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