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3:15:48滿天星

怎麼了 ♥◦ °




我們之間

發生什麼事了嗎??

怎麼忽然有種......

距離變遠的感覺

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我的話題讓你太無聊

從五月底開始到現在

我每天密你

每天都聊天

我都一直不斷的在想話題

一直到現在

我發覺

好像沒什麼話題可以講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有種無力感

我們似乎只到這就停頓了

沒有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

今天......

我沒有密你

你在等我嗎??

每天的即時通

對你來說

會不會成為一種習慣

昨天忽然提到

在學校見面的問題

感覺你好像不怎麼想讓我們彼此見到對方

是因為害羞嗎

你的答覆讓我有點錯愕

是不是我太著急了

等到問你的問題問完

你也回答了之後

忽然就這麼停住了

我好慌張

就不知道還能問什麼

開始問你想去什麼國家

你說沒想過

之後我又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竟然反問我:你突然問我這幹嘛阿

怎麼了嗎???

我一直以為我能預測到你的答案了

你那麼愛體育

應該是國手之類的吧

可是你卻跟我說沒想那麼多

那你怎麼會反問我........

還是你的夢想就是跟她在一起

從昨天之後

我發覺你還是很喜歡她

原來我一直都還沒走進你心裡面

新新說

如果也有個女孩每天密他

關心他還替他加油

即使原本有個喜歡的女孩

也有可能會喜歡上那個女孩

你跟他一樣嗎

好希望你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或許找不到話題

就寧可不要密了吧

不然關係只會被我自己搞砸而已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你聊天

現在

是不是還在等我密你

或者你在跟其他人聊天

已經聊了那麼久

過了那麼久

我在你心中有沒有份量

有沒有一點重要性?!!

還是說跟之前一樣

只是學長學妹的關係罷了

一點都沒有改變

今天反而一直在跟他聊天

拉拉一直跟我說他比較好

他只是個朋友而已

就算他跟你同班

我是真的喜歡你

可是你不知道

甚至還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知道了

我們之間

還能不能像現在這樣聊天

會不會因此更尷尬更無話可說?!!!

看到她我很沒自信

好幾次

我們的距離不到兩公尺

卻不能打招呼

我知道你是誰

你卻還不知道我是誰

這種感覺

好遙遠.......

伸手觸碰

卻觸碰不到你

難道我們要一直拘限於網路而已?

我不要

我知道你還很喜歡她

可是我快要放棄了

付出的感情不一定成正比

你永遠不知道我喜歡你

有個女孩默默的在你背後

支持你為你打氣加油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這兩天

感覺的出來

你已經開始覺得我有點無趣了

聊天怎麼不像以前那樣

反而開始講一些無聊的事情

我也很努力的在找話題聊阿

只是真的想破頭了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好煩

心情好悶

這兩天這樣

跟之前的感覺差好多

變成這樣子

到學校該不該叫你??

好矛盾

我好在乎你

真的......

上一篇:反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