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3:28:58滿天星

喜歡 ♥◦ °




每天的每天

都期待與你的相遇

你的眼睛好大

你的微笑好迷人

現在的每個禮拜五

都會在文化中心看到你練舞

呵呵

只要一想到你

心情就能馬上好起來

即使多抹的難過 多抹的生氣

都能瞬間的開心心 ^^

我喜歡你

只要能遇見你我就很滿足

雖然你很瘦

雖然你有點矮

而我可以為你減肥

或許不會比你瘦

但是也不會胖到哪去啦

而我一定不會比你高

跟你在一起

應該可以很幸福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

希望你沒有喜歡的人

希望你現在注意到我了

希望將來你能夠喜歡我像我喜歡你一樣

你很帥

你的個性一定也很好

我覺得啦 XD

我喜歡你唷

不知道你心中的理想情人條件

我有哪一點沒做到呢 =)

下一篇:心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