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17:49♪孩④麵包㆙

_[[[[ 我會快樂的微笑*))))






我可以..快樂的微笑!!!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心情!!!






PC: 看!我不就在笑嗎?!`












咘肆咘肆`我咘快樂咘肆因為任何人!!!
別自責;別說對不起!!!別不開心心,好嗎!?`


咘快樂的原因?或許肆因為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樂疤?!`
除樂星期五、六可以放輕鬆壹點,其他...我都要努力!!!


星期五...也還肆要讀星期六的英文!!!
星期六...也還肆要補英文!!!
星期日...也要像平常壹樣猛讀隔天要考的!!!



哈哈哈`考完試可以休息個兩天(星期六、日)`
之後...馬上又要...開始拼!?`


呀哈哈*也肆笑壹笑啊!!!`




PC: 看!戴帽子的我還肆微笑呢:]
   (日本限量職棒帽NT:壹仟多噎)`姑丈去日本參加職棒80周年慶祝..












我又笑樂`我壹直債微笑!!!
不管多累;不管心情多差!!!
我都會開心的微笑啊*呀哈哈_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