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20:57:24尚未設定

知道我為什麼只打啾ㄇ...因為我忘記名字啦...哈哈...我不是故意ㄉ..別兇我阿...
啾姐對我很好..所以阿..啾姐你也要對我學妹好唷..要好好照顧他唷...有人敢欺負他..就是欺負你...所以囉...
對ㄌ...有空教他打球..總是覺ㄉ他不會運動似ㄉ...這樣怎麼對付龜山ㄉ強風勒...會生病ㄉ耶..
對ㄌ..明年回去時要請我吃雞排唷..阿你會不會在雞排店呆ㄉ太久就變ㄉ肥嘟嘟ㄉ阿...哈哈哈...這樣在籃球場上會跑不動..跳不高唷...哈哈哈
我ㄉ大統盃冠軍看來是無指望ㄌ..你就用你ㄉ冠軍來代替我ㄉ冠軍吧...總有一天我會在大學裡ㄉ比賽拿下冠軍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