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01:32俺呆均♥

偷跑 ?



最近好像都沒什麼事可以打 ?
唉唉唉 -..-
不是我願意的啊 !!!!

今天的課都不錯好混餒ˇ
都很快就過去了 ~
聊個天、吃個飯、睡個覺、
可愛的家政課就來了啦 !!
馬的爽-ˇ-
而且我心機很重=))
我家政上完就滾回家了 =))
一定很多人都在想我 !!
不然為什麼我會一直打噴嚏
(明明就是感冒=口=)
家政做的餅乾不知道要說成功還失敗= =
是不錯吃啦 但是做出來就很像麵包= =
但是食譜上是寫餅乾耶哇靠..
大過年的就這麼時尚 !!

回到家、
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
我就這樣混混混
混到了現在 ..
然後等我現在按下確定
我就又要無聊了 !


pic.亂畫瓶子上課亂拍XD






上一篇:亂貼 ?

下一篇:智障餒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