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0:34:16阿宏

新車入手!!

話說今天去牽車!!我爸媽也跟去了 因為我爸媽堅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去到車行 櫃檯的把行照等東西 交給我!! 東西有!!

GSR*1 原廠安全帽*1 原廠大所*1 使用說明書*1 行照*1 保險等*XXX

我第一次用全照式的..很緊 還要先脫掉眼鏡 不然會卡住..

這就是全照嗎?太強了!! 我還是去看我的愛車吧~

看到我的新車後!! 我..這就是我的新坐騎嗎??

真帥!!! (耐看型)

一切就緒後!!! 爸.媽 妳們先回家吧! 我去加油站加滿油!!

我媽道:宏益 你拿這張會員卡 去集點數!! (那就是我門家衛生紙的出產地嗎?)

我:OK 目前的我 狀態→無敵

迫不及待的試發一下引擎.. 這個引擎聲 很特別!!

喔喔喔喔!! 太..太神奇了..

現在的技術居然這麼先進!! (我之前都在騎我媽10年前的車)

真是台好車!!

辦正事了..

去到加油站

員工引導我方向 我也很快的到達了只定位址

沒想到..忘記怎開油箱了...

弄了很久,我急著找員工幫忙.. 不找還好 一找我嚇到了

他居然很用力的在弄我的鑰匙孔 (X的 我都不敢那麼用力 找死ㄚ XXX)

新的東西果然比較愛護!! 原來是我用太小力了..

員工A:請問你要加麼油? 我:95加滿!!

加油的過程中 我看了上頭顯示的價錢..恩16X 好貴阿!!!

嗚嗚... 好貴喔..之前騎100 加滿只需要11X左右阿.

我忍住心中的痛!小心翼翼的 騎回家裡。

騎到家中 (我家住1F)

趕緊研究一番!!! 研究完 我立刻去外面練習一下

喔喔!! 就是這種感覺阿!! 因為之前那台跟這台的高度有明顯差別

有種視野遼闊的感覺 一路上 我比平常小心好幾倍

深怕哪個渾球 刮到我的車!!

臺灣人果然 水準真高!!

要快不快 方向燈又不打 速度慢就算了還卡位..這..還有王法嗎?天理何在!!

回程 停紅綠燈 聽到旁邊的機車上2名男子在打量我的新車

男子1:那 很像是GSR 男子2:聽說GSR很像很威的樣子

我:ㄜ..威? 又一個阿宅出現了@@

但聽到有人稱讚 也是挺高興的:)

好!! 我去買飲料好了 我去我家附近的葵可利

裡面有以前的同學在那裡打工。他今天聽聞我買到新車 還請我喝一杯

今天真是 爽爽爽!!

騎到家裡 左看看 右看看 越看越喜歡!!

GSR阿 有你真好!!













Vittoriano Rossi 2008-03-01 01:30:45

我本身效力於SUZUKI團隊,看到有支持者出現...的確有種莫名的感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r46/

聰明伶俐a妙仔 2007-12-12 19:57:32

挖喔~
新車要採三下~~~(我說的)
嘿嘿 我要騎我要騎啦~

版主回應
給你騎不如我拿去撞豆腐!!
呵呵 等我操練他一番,在借你&quot完&quot?
PS.罰單請自費!!
2007-12-18 12: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