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1:13:14文a

難過和悲傷!?畢業?!剪頭髮??><

YA!
要上國中了....
心裡好難過又好快樂...
和好朋友聊天的時要要縮短了
和我的最愛電腦在一起的時間也要縮短了
看電視的時間也要縮短了
看書讀書的時間又要增加了
咳~
這到底算什麼嗎?!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這個暑假!!
讓這個暑假過的很充實ˋ自在
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事就是
什麼??
要剪頭髮??
我心愛的頭髮啊!!
我不捨得離開你呀!!
為什麼你要對我如此的狠心~
我好難過...
從小到大
你都是我的最愛耶...
我不要我不要啦><
上國中到底有什麼好
只是老了一歲而已嗎....
亨!
我上大學之後一定要留很長很長的頭髮!!!
彌補我的心痛之處!!!